琳宝

不在,退坑了



暂无雷点,写出来是自己开心,不喜勿愤,谢谢,说白了就是想写就写,写来自己开心,当然如果有人喜欢我会试着跟随大家的步伐写出令大家满意的作品



@归西西西西西
↑这个是cp٩(๑´0`๑)۶她超好(´▽`ʃƪ)
以后一起努力鸭!
正在努力提高自己文笔
希望可以得到评论!

从很久到现在,一直喜欢你

不知道打什么标签
大概是关于自己的故事吧
从入二次圈到现在
有些模糊了,大概是为了祭奠那个离我远去的少年吧
我会等他很久,哪怕我不喜欢他了
靠着零零散散的记忆码下来,就当记录吧

        我很少和别人聊起自己的事,大概是突然被问起,问起那个无法替代的少年是谁时,心口有些疼,被掩埋在心底的事突然被问起,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不该回答,想了好久,手有些颤抖的在键盘上打字,将自己快忘记的过去用文字打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那时好像五年级吧,认识了一个叫旋舞的女孩,其实是一个比我大的小姐姐,她很好很温柔,现在喜欢叫她老婆,她也特别好的回我一句老公,从入圈到现在一直都很好,就是很少联系了,在列表里待着就是无话可说。是她让我认识了很多人,但那些人啊,该走的走了,留下来的也很少联系了,走的人给我留下了很多遗憾,都是因为各种理由离开,也有莫名其妙离开的,不知道理由,就这样什么都不说离开了。

      那个少年吧,一开始其实是告诉我们是女的,照片女的声音也是女孩子,后来也不知怎么说自己男孩子,大概在我心里他的性别是个谜,但是她说什么我都信,他说自己是男生我就信他,无条件信任他。他很好他特别好,第一次和别人视频是和他吧,当时他在学校,不说话就这样看着对方,再后来吧,他的事我知道多了,有些心疼他,他提出和我做cp时,我还不知道cp是什么意思,我就答应了下来。六年级时,他似乎早上不可以玩手机然后我就晚上等他,等他等到十一二点他才上线,我就一直和他聊天,每晚都这样,因为他我现在才经常熬夜的,大概是希望他会突然上线回来找我吧,但是想想又怎么可能,那时不知道什么叫喜欢,就是特别喜欢和他聊天,他不在就想他,他一上线就特别高兴,哪怕没话可说也一直看着和他的聊天记录。

    再后来啊。他就离开了很长一段时间。哦之前说的他找我做cp我就答应了,然后啊,他回来时说另一个女孩是他cp时,我现在有点想问他把我当什么了…但是我没有,那个女孩是我闺蜜了,她和我一样喜欢他吧,但她没有和我说任何关于他的事,或许她都不知道吧。17年新年时是我见他的最后一次,他因为新弄的QQ没有钱就跑到他表妹的QQ发红包给我,当时觉得他傻的可爱,我随口一说的话他当真了,心里一直念着的人回来了。那段时间是我一直开心的,虽然我们之间没有说过话,无话可说。但看他们在群里聊天心里就很开心了,因为那个少年在啊,他没有离开呢

      然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了,无数次因为负能想他他又不在哭,每次负能想的都是他不在了他怎么还没有回来,其实知道他不可能回来了,但还是骗自己他会回来的,人就是这样,明明不可能的事偏偏要骗自己。好不容易拿到他现在玩的号,但是他没加,一直不在线。

     17年啊,我真的弄丢了好多东西,不仅仅是他,还有很多很多,弄丢了很多不可挽留的东西,想过找回来,但是不敢,被拒绝过一次,内心就不允许再去第二次了。现在挺好的,有喜欢的人了,有自家傻傻的妹和我爹,至少带我入圈那个人还在,也在努力写好东西。

       不知道抱着什么心情码完全部字,发送给那个人,又想了很多,大概我还会失去很多东西吧,人都是在失去中成长起来的,一边失去一边学会成长,习惯就好了。那个人在我心中,变成了心中无可替代的人,他也不行,想他的时候大哭一场就好了,反正,他会回来的,嗯。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