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宝

不在,退坑了



暂无雷点,写出来是自己开心,不喜勿愤,谢谢,说白了就是想写就写,写来自己开心,当然如果有人喜欢我会试着跟随大家的步伐写出令大家满意的作品



@归西西西西西
↑这个是cp٩(๑´0`๑)۶她超好(´▽`ʃƪ)
以后一起努力鸭!
正在努力提高自己文笔
希望可以得到评论!

(凹凸世界乙女向)我的王--嘉德罗斯

ooc,幼儿园文笔
第一篇文,一改

      他是这个世间最后一个王,也是唯一一个王
     臣服他,是我该做的
     我是他的子民之一,也是最喜欢他的人,我喜欢他。
    以保护他的理由跟在他的身后,追随者他的脚步,可谁不知道,王怎么可能需要别人保护,只不过是我待在他身边的理由罢了,但是他允许我这个一戳就破的理由。

     很多次我想叫停他,告诉他我对他的爱恋,但每次伸出手又收回,一次又一次,内心的胆小使自己停留在原地,快跟不上他的脚步才回过神来,好好跟在他的身后,不要对他有任何非分之想,王怎么可能喜欢自己。

      终于,我鼓起了勇气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嘉德罗斯”

   叫停了前面的那个金发少年,双手放在胸前,喘着气试图平静一下自己的心情,不知从什么时候产生的感情,现在就要说出口了。他是王啊,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”

   他转过身看见了我,愣了一会儿,他的脸上有着说不出的神情,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他,脑中已经脑补出各种奇怪的画面,但表面还是算正常的表情等着他的答复,但是他,怎么可能会答应自己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渣渣,有资格喜欢我吗”

      果然呢,有些颓废的放下手低着头看着地面,心中的失落感在心中扩散开来,意料之内的被拒绝不是吗,为什么会那么难过,明明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,可是…好难过啊,咬着嘴唇强忍着哭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渣渣没有资格,可是你有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种事情,以后不要在这里说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再跟在我身后,站在我的身旁吧,渣渣。”

        依旧是冷淡的声音,明明是没有感情的语气,说出来的话却让我无比开心,抬头看向那个金发少年,他是那么的耀眼,我好像,被允许站在这个少年的身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啊,嘉德罗斯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