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宝

不在,退坑了



暂无雷点,写出来是自己开心,不喜勿愤,谢谢,说白了就是想写就写,写来自己开心,当然如果有人喜欢我会试着跟随大家的步伐写出令大家满意的作品



@归西西西西西
↑这个是cp٩(๑´0`๑)۶她超好(´▽`ʃƪ)
以后一起努力鸭!
正在努力提高自己文笔
希望可以得到评论!

(凹凸世界乙女向)关于我最喜欢的他---我的骑士先生

#幼儿园文笔,ooc歉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美丽的小姐,就让在下来守护你吧”

    他牵着我的手,在我面前单膝下跪,吻我手背,嘴里说着类似表白的话语,那一刻我发现面前这个温柔的骑士先生,我是真的好喜欢这个有点傻但是很温柔的骑士先生,那一刻我是想一直守在他身边,被他保护着。

      他祖母绿的眸子里,都是对这个世界的温柔,他脸上永远挂着我最喜欢的笑容,只要看见他微笑着,我的内心也会跟着开心,跟他在一起会感到很安心,那一份安心是别人给不了的,啊…有这么一个骑士先生在身旁,真是令人安心呢

       我喜欢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,是清凉的薄荷味,每次靠近他都会有淡淡的薄荷味,闻着很舒服,会让心情冷静下来,深夜做噩梦时,只要被他抱在怀里,闻到熟悉的味道便会安心下来继续睡眠

       我害怕时,他总会在我身旁抱着我,笑着摸着我的头说没事了不要害怕。从小到大都害怕闪电打雷,但却喜欢下雨天,这个奇怪的爱好一直保留到长大。
        夏天本就是多雨的季节,每次出去玩的时候总会碰到下雨,身边的朋友都被她男朋友接回家,因为知道他没空就不敢打扰他,蹲在公交车站等公交,因为不挡风也不遮雨,身上淋湿了大半,身体缩成一团手还不忘捂住耳朵,心里不断念着他的名字,恐惧占据了自己。突然被抱了起来落去一个温暖的怀抱,眼睛上满是雨水,看东西模模糊糊的,只看得清是个棕发少年,听到熟悉的声音对自己说道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不要怕,我在这,我来接你回家了,乖”
  
     那一刻想在他怀里哭出来,但是忍住了,在他身边怎么可以哭呢,这么好的人,不可以哭,要笑着面对我的骑士先生一辈子,谁叫我,越来越喜欢他了呢

评论(2)

热度(27)